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龙口思源塑业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包装袋,食品级多层纸袋,纸塑复合袋,集装袋,铝箔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危包纸塑复合袋
危包纸塑复合袋
浏览: 622
品牌: 思源
产品规格: 根据要求定做
单价: 2.00元/条
最小起订量: 5000 条
供货总量: 50000 条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5 06:24
 
详细信息

≦危包纸塑复合袋≧ ≒﹤危包纸塑复合袋价格﹥山东危包纸塑复合袋 ≈
  联系人:王鸿芝 女士(业务经理)

手机:13361309066 传 真:0535-8558787
   QQ:493871441 MSN:whz730224@163.com

网址:http://whz730224.cn.alibaba.com/

地址:山东省龙口市新嘉街道办事处驻地

纸塑复合袋:牛皮纸/pp/编织布三合一复合袋 俗称:三合一袋 

(1) 定义说明:纸塑复合袋:又称三合一复合纸袋,是一种小型的散装容器,主要以人力或叉车实现单元化运输,它便于装运小宗散装粉粒状物料,具有强度高防水性好,外型高丽,便于装卸等特性,是一种目前和实用的普通包装材料。 

(2) 工艺说明:外面采用精制白牛皮纸或黄牛皮纸,里面采用塑料编织布,通过高温高压使塑料粒子pp融化,把牛皮纸和塑料编织布复合在一起.可另加内膜袋。纸塑复合袋形式等同于缝底开口袋.具有强度好,防水防潮等优越的特点。产品可适用于包装粉状,粒状,片状,块状物料。如:化工原料;工程塑料;食品添加剂;干粉建材;饲料添加剂;精细矿物 ;纳米材料;危险品化学品等,可出具普包、危险品包装、及食品级包装性能检验结果单,满足客户出口需求。

2:纸塑复合袋是由塑料编织布与牛皮纸复合而成,通常塑胶层采用聚丙烯(pp)为基材的扁丝编织布,牛皮纸则采用精制复合牛皮纸,具有强度高,防水性好,外观漂亮的特点。是目前包装材料之一,被广泛应用在塑胶原料、水泥、饲料、化工、肥料等行业。具体特点如下:

1、强度高:内层是pp的编织布,外层是精制复合牛皮纸,中间为复合塑料,此产品具有很强的抗刺穿、抗撕裂的特征。

2、处形美观:采用黄色或白色精制牛皮纸制作,三色印刷,外型高丽。

3、抗滑性好:选用抗滑度在25度以上的牛皮纸制作,容易叠放。 

≦危包纸塑复合袋≧ ≒﹤危包纸塑复合袋价格﹥山东危包纸塑复合袋 ≈

询价单